(⊙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朋友,我想你了

朋友,我想你了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和你吵架
其實那天你生我氣我根本就不知道
是某某和我說你生氣了
你知道的...
我宿醉...
我有調鬧鐘的
但是就是起不了
你打我手機一次
打我家裡幾次
手機我還說能聽見...
拜託...家裡電話在客廳啊...

朋友,我想你了
我其實真的不想和你吵架的
當我最需要傾訴的時候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很感激你的

朋友,我想你了
每次你要我做錯事我都有道歉
但是你不接受我的道歉
我會覺得我的道歉根本毫無意義
要是倒轉,你是我,我是你
你和我道歉我不理你
你什麽感受????
說真的,和你吵架每次都是我道歉
就真的代表我在乎我們的友情
但是你貌似不是如此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麽?

朋友,我真的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