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死烂臭学院

你妈妈你我刚进去的时候你说到很想天堂酱
妈的读了一年就知道这里就他妈的地狱
老师kanasai
做工的kanasai
校长kanasai
系统kanasai
全部都是kanasai
哎哟以后和你们的弟弟妹妹儿子女儿侄儿侄女表弟表妹说不要去这个学院读
kanasai啊
要老娘白白花一年等
我^*^%&^*(
你妈的去死去死去死
一年可以做多少东西你知道吗
一年有365天啊
一年啊啊啊
我就为了一科大便科目要等一年
你妈那个老师看到我还对着我笑问:hi ~ 来弄repeat的东西啊
你妈你笑屁啊不是你老娘怎么跑这里来了啊?
abuden??
难道我来领奖学金嘛?
要是我是校长我第一个炒了你
笑屁!!!
都给姐去死一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