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豬神 >< 半年了

今天...是我和某豬神在一起半年
(╯▽╰) 這樣就半年了
昨晚上呢
我對某豬神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ㄒoㄒ)/~~ 對不起啊豬神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好
(╯﹏╰)但是有時候我自己脾氣來了我自己也做不了什麽
哼(ˉ(∞)ˉ)唧 肉麻的話呢...就留著見你才說...
就希望呢...>_<我們可以過上無數的半年...
咳咳這是老衲的小小願望吖~

這半年呢
謝謝某豬神你的忍受
我脾氣那麼怪你都忍到lol
謝謝某豬神你每天聽我抱怨啦,聽我講別人這個那個
哈哈我知道我真的很愛抱怨=x
謝謝某豬神你陪伴我那麼久
希望...>< 你還可以繼續陪伴下去
咳咳...
肉麻的就留著自己慢慢聊=x 這裡可是空開的...
老衲就此撤退吖~

6 条评论:

  1. 嘿......
    我的大笨蛋,今天呢?
    就是我们小两口在一起的,离我们的人生已经向前走了我们甜蜜的
    “7”也就是你的最爱《7》啊~
    我希望我们这两小口可以有我们自己的甜蜜,有我们自己的幼稚,有我们的搞笑,最后也有我们两个于别人情侣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开心....
    最重要的是有我们两个自己向爱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哈哈哈~
    这样呢?我们就可以不怕别人的看法咯~
    我们要如何的幼稚,我们喜欢.....
    我们要如何的甜蜜,我们喜欢.....
    我们要如何的搞笑,我们喜欢.....
    最后就是我们要如何的于别的情侣不一样的方法,也是我们两个喜欢就好了咯~因为这个是我们的“爱情”
    嘻嘻~
    笨蛋啊~笨蛋....
    我永远爱你的....
    你最爱的傻笨<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