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_= 脾氣不好

LOL 最近每天亂發脾氣
一定是死人天氣的事情
>_< [lol賴天氣]
唉唉,最近開始覺得做人知道的太多也是很辛苦的
以前的我啊,什麽事情都不知道
就浮在水面
多麼的開心
但是呢,最近就知道了很多事情的內幕
才發現原來事情從來都不是我看的那麼簡單
我原來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唉唉,我就是單純啊[好心...還單純噗]
滅哈哈>_<
有時候不是我要看衰別人
也不是我要說什麼
但是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他們自己拿來的
但是又要在那邊怨=_=
矛盾不矛盾?
好心咯...
其實呢...
對我來說,做錯了一次就是錯了
你可以弥补
但是你永遠都抹滅不了你做過的錯事
唉,盆友,看開點...你自己拿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