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你好,我是胡野蠻

最近的我變得越來越奇怪
越來越野蠻
我不想這樣的
我很想當一個體貼的女朋友
但是有時候包容久了
會累

以前你告訴我
可以依靠著你
但是其實現在我什麽事情
都還是依靠著我自己

我每天都問我自己
我這樣是對還是錯
還是我有什麽做不好
但是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真的喜歡你的
不是喜歡你的錢你的樣子你的身份
我喜歡的是你的人
但是有時候
我覺得我錯了
錯在哪裡?我不知道...

平時我發脾氣
你就默默的等我發完脾氣
自己笑回,再當沒有一件事情這樣繼續和你聊天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麼虛假的自己
我也希望可以向你撒撒嬌
生氣的時候讓你哄一哄我
但是你哄也不哄我
每次生氣后,我都要自我安慰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你要的體貼我儘量給你了
但是我應該還是不夠體貼吧?
對不對?
我不是一個盡責的女朋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