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你好!我叫胡孤單!

今日今日今日
孤僻癥又發作
今天呢,就是我和某豬神8個月 <3
豬神 <3 謝謝你特意請假 <3
拍個手拍個手[弦外之音:拍手幹嗎!?]
但是呢
就是孤僻癥發作
其實,最近慢慢地看清了很多事情
受了一點傷害
跪求安慰
誰誰閒著沒事做的
=[ 請安慰請關懷一下我...
最近缺乏關懷呢

今日下午
在某豬神家
背著他玩電話時候
眼淚竟然流啊流
腫麼啦!?
唉爲了不讓他發現
拼命轉啊轉啊轉的...
拼命抹啊抹啊抹的...
最後還是被他發現啦==|||
我想堅強的啊...但是誰叫你對著電腦那麼久不理人家?
嗚嗚...你現在是和電腦好還是和我好呢!?

最近真的孤僻癥發作
發現原來盆友這種東西
在你最墮落的時候才知道誰是朋友誰是盆友呢...
唉...
心情真的不太好...
跪求關懷!!!

而且最近才發現原來自己很愛哭
身為一個獨生女
我還保留著一個獨生女會有的脾氣
比如野蠻,自我中心什麽的
但是就是因為身為一個獨生女
就要自立,堅強!
哭是多麼懦弱的事情啊...
我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你好!!!我叫胡孤單!!!
最近孤僻癥發作!!!
說錯什麽做錯什麽!!!
請多多見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