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Today继续和译咿腻在一起~

今天早上啊...林吟俐啊....七早八早就跑来我家找我了=_=
小姐...你知道我昨晚上几点睡觉吗?
唉算了^-^已经习惯了...

到了中午~我陪吟俐在我家楼下的茶餐室吃东西咯~
吟俐在吃...我和译咿就在看...
她继续吃...我们就继续看...囧~~~

哈哈陪完她吃面...她就踏脚踏车去超级打工啦~
我就和译咿打算去至尊还书啦...
怎么知道!
至尊没有开=_=我整个囧掉...
然后就和译咿去炮兵吃冰咯~
xD我和译咿2个人吃一个“三十”
很好吃!

过后啊~我就去一件farmasi问工>_<
刚开始是很害羞的...
后来就ok了~
↖(^ω^)↗希望他们可以请我啦~~~

后来后来就是我在家里读undang咯~
我真的很努力的叻!
这就是证据~
不过...偷懒还是有的>_<
哈哈偷懒上Facebook >_<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啦~我要去读undang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