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买噶~

(⊙o⊙)哦买噶~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0-0 开blog了...


囧~
今天是好日子啊...

什么好日子?

就是我开blog咯...
那么大的日子竟然不知道?太愚蠢了!

哈哈...
其实现在是在等steps下载好...

他奶妈的==等了一整天才51%,连死的冲动都有了...

明天...额...基本上能算是今天了...

雪盈要来我家噜~~~yeah~~~

唉...其实我真的很无聊...
为什么下载一个steps都好像要耗掉几千年的时间似的...是我想多了?

算了,我还是去收拾我的书本==毕业到现在都还没有收拾好...有够乱!

最后...先来一句经典的!

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条评论:

  1. 哈哈。你真的这么无聊这么闷吗??????????我4月1号要不要去阿嫂机喝茶?????我很久没有去那里了啦,,我好想念那里拉!!!!算起来有2年多没有去了!!!

    回复删除
  2. 好吧好吧,4月1号...…==不要次次放我飞机就可以啦~

    回复删除